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ATSE标准的领跑者

ATSE标准的领跑者

——— 访泰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向弦信
2009/4/27 9:45:22
       在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有一家专门从事供配电自动转换开关电器(ATSE)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泰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公司1994年成立以来,“泰永人”一直秉承“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服务优良”的产品理念,不断聚焦市场、推陈出新,打造出了中国民族自主品牌“TYT”。

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泰永科技携“TYT”品牌闪亮登场,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青睐和好评。为了更详细地了解泰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品牌战略和产品技术特点,《电气与工业自动化专刊》(以下简称“《自动化专刊》”)编辑在展会现场专访了该公司市场部经理向弦信。

《自动化专刊》:向经理,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访问,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泰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向弦信:泰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专业的ATSE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电源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行业先进的试验检测设备及ATSE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并获得十多项国家专利,核心产品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006年,公司与国家有关部门一起参与修订了国家ATSE标准,是国内ATSE全系列产品率先通过CCC认证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首家可以为客户提供ATSE、智能控制器和监控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目前,泰永科技旗下的ATSE主要产品已形成CB级、PC级两大系列。其中,PC级电流等级从16A5000A,包括固定式、抽出带旁路型、瞬间并联型、电源转换监控系统等系列产品。

       《自动化专刊》:能简单介绍一下自动转换开关电器(ATSE)的优点吗?

向弦信:ATSEAutomatic Transfer Switching Equipment)即自动转换开关电器,一般由几个或多个转换开关电器和其他必需的电器组成,用于监测电源电路(失压、过压、欠压、断相、频率偏差等),并将几个或多个负载电路从一个电源自动转换到另一个电源的电器,能进行两路或三路市电的转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健中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