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时光科技圆满结束第11届中国国际机床展

时光科技圆满结束第11届中国国际机床展

2009/4/27 4:58:00
2009年4月6日至11日期间,时光科技有限公司参展第11届中国国际机床展,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为了能够在为期6天的时间内向广大观众展示时光产品在数控机床领域的应用。我公司专门针对机床行业设计了多款演示设备,如电机同步演示设备,展示时光伺服 控制器同步控制功能。单轴演示设备,模拟伺服控制器的机床主轴功能,充分体现出伺服控制器对电机定位、扭矩、速度、加速度等控制功能。还有CNC3轴数控 演示系统,模拟数控机床3轴联动控制,可用作车床等解决方案。另外公司还展示了新型产品,塑壳控制器,外形美观,操作简单,现场客户表示非常满意,期待新 产品的上市。通过本次展会,又有相当多的客户了解了我们的产品,与部分新老客户达成了采购协议。我公司现场技术和销售人员也为观众做了仔细的讲解,使客户 了解产品应用案例,并听取客户的建议,争取把我们的产品做的更好。

  我们期待和您相约2010年第12届中国国际机床展,将更新的产品向您展示,欢迎莅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时光科技将参加上海工业自动化展

时光科技将参加2011年第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

时光伺服控制器 在数控进给系统的应用

时光伺服控制器 在立车上的应用

时光伺服控制器 在龙门刨及刨铣磨一体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