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路斯特最新一代变桨专用伺服驱动器PitchmasterⅡ应用于首座海上风电场—东海风电场

路斯特最新一代变桨专用伺服驱动器PitchmasterⅡ应用于首座海上风电场—东海风电场

  国家海上风电示范项目、上海市重大工程——东海大桥100兆瓦海上风电场位于上海东海大桥东侧14公里、南汇岸线以南813公里的上海市海域。该风电场总装机容量10.2kW,设计年发电利用小时数2600小时,年上网电量2.67亿kWh,总投资达23.65亿元。

  
该风电场将由343 MW电机组组成,此机组的单机容量系目前国内最大。

  
近日,首台由华锐风电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3兆瓦风机整体安装成功。它的变桨系统中使用了德国路斯特公司最新一代的变桨专用伺服驱动器PitchmasterⅡ。

 

  此应用充分体现了该变桨专用伺服驱动器PitchmasterⅡ的独到之处:

²         温度范围宽

²         适用于海上使用环境(盐蚀、盐雾、高相对湿度)

²         卓越的抗震动、抗冲击性能

²         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路斯特 电梯专用伺服驱动系统——CDD3000Lift

路斯特 CDA3000HF/CDD3000HF/CDS4000 高速驱动系统用变频器与伺服驱动器

路斯特 CDD3000 面向机电一体化的多用途伺服驱动器

路斯特 LSG系列交流伺服电动机

路斯特 CDF3000 基于直流安全电压的伺服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