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喜获“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两奖项

贝加莱喜获“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两奖项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及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协办的“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CAIE2009)”活动颁奖典礼于2009年4月16日晚在北京汉华国际饭店隆重举行。在本次盛会上贝加莱推介的ACOPOSmicro产品和《DOLPHIN智能音波管道泄漏监测系统》一文喜获2008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和“十大年度优秀论文”两个奖项。

  不断推出创新理念的产品和技术,是贝加莱在全球市场赢得快速增长的秘诀之一。作为优秀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贝加莱ACOPOSmicro受到了业内专家、媒体、行业主管部门和广大用户的广泛认同,摘得了“十大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奖。

  贝加莱推出的ACOPOSmicro是一款在低性能范围内,驱动步进和伺服电机的紧凑型伺服驱动器,它体积小、功率密度高,不仅可节省安装空间,而且在高速运转下能输出较高扭矩,当电压在80VDC或110/230VAC的范围内,其输出功率在50W到1KW范围之间。随机附有POWERLINK和X2X远程底板作为现场总线接口,便于实现与上位控制器的数据通讯。可供选择的多种安装和冷却方式以及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使其安装和使用环境成本显著降低。通过Automation Studio集成软件对有关运动控制功能块和CNC机器人技术库编程,可实现对伺服(步进)电机的控制。

性能特点:
结构极其紧凑;
可在规定范围内扩展;
提供创新和非凡的解决方案;
对环境要求更低,且安装方式可以为侧面或背面;
集成进线滤波器、制动电阻和电气安全启动;
电机制动、短路保护、接地保护和温度传感器;
驱动器内部控制系统具有全数字速度、电流和位置闭环,具有较高的动态响应性能。

技术参数:
最大功率单元:1KW
最小功率单元:50W
电压范围: 80 VDC+/-10% 或110~230VAC+/-10%
接口:配置有POWERLINK和X2X远程底板,方便与上位控制器实现数据通讯
可选择的插入式模块,接受EnDat 和SSI编码器反馈信号
I/O:给定值模拟输入、触发输入和启动输入

  复杂的CNC应用加快了运行步进电机的技术,此外,越来越多的气动系统正在被电气伺服系统所取代,ACOPOSmicro就是一款能在低性能范围内,驱动步进和伺服电机的设计极其紧凑的驱动器,旨在提供一项新颖且有效的解决方案,ACOPOSmicro也是成功的ACOPOS和ACOPOSmulti产品系列的补充,它适用于印刷、包装、纺织等多个领域。

 

关于贝加莱
贝加莱(B&R)工业自动化是一家全球性自动化领导厂商,专业致力于创新自动化前沿技术,总部位于奥地利,目前已在全球60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155个办事处。“完美自动化”与“您的全球自动化合作伙伴”是贝加莱工业自动化的使命与追求。

1996年8月,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中国上海,本地化的销售与精湛的技术队伍为中国客户带来更迅捷的服务响应。十几年来,贝加莱(中国)一直专注于为国内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全线产品和优秀的技术解决方案。现在,贝加莱的产品和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自动化领域,如包装、印刷、塑料、纺织、食品饮料、机床、半导体、制药等行业;以及过程自动化领域,如电力、冶金、市政、交通、石油、化工和水泥等行业。目前,贝加莱产品已通过ISO 9001、UL、TÜV、GOST-R等国际认证,产品质量、性能等受到了用户的普遍赞誉,赢得了信誉。如今,贝加莱(中国)已成立了北京、广州、济南、西安、成都和沈阳办事处,上海及各办事处建立了完备的技术培训中心,以及分布在全国的大学联合实验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