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汉电脑强势出击数字多媒体战场

新汉电脑强势出击数字多媒体战场

2009/4/27 2:11:00


       4月21日,新汉电脑有限公司在京召开“数字多媒体播放专用平台”发布会,宣布新汉电脑有限公司(NEXCOM)进军数字多媒体垂直行业,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此次发布会特别邀请讯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做典型应用的成功诠释,让与会者更加了解数字多媒体平台产品和解决方案。

       新汉电脑中国总经理林宪明先生首先简要介绍了新汉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愿景,以及在数字多媒体领域的发展方向。他说:“新汉把自己定位在行业专用平台的最佳服务伙伴,在不同的领域有着不同市场的策略。在数字媒体产业,我们希望通过跟讯程的紧密合作可以服务更多国内客户”。

 

       林宪明总经理介绍,新汉电脑目前的总部在台北,在中国、日本、美国、德国、英国等地成立了子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后,新汉领先一步加快本土化进程,在国内已经有北京、上海和南京三个办事处,很快将在深圳成立办事处。同时,新汉在北京设有自己的工厂,并且正在不断扩充生产线。在进入中国短短两年的时间里,新汉已经成为国内无风扇工控机的最大供应商,在业界的地位与实力有目共睹。

       随后,新汉中国区业务总监张敏忠详细介绍了新汉数字多媒体播放专用机产品及应用,分析了国内数字媒体产业的迅猛发展及应用趋势。他说:“整个数字行业已经跟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比如我们坐地铁,会看到有数字标牌的电视,及时的提供列车的信息或者广告的内容,多媒体的应用会越来越多,越来越普遍。”同时他也指出,多媒体行业面临着长时间不间断运行、户外安装环境、粉尘或潮湿空间、静电与电磁波干扰等严峻的挑战,而新汉针对市场需求设计研发的多媒体播放机有效解决了以上问题,为用户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

       与传统数字多媒体播放设备相比,新汉多媒体播放专用机具有明显的优势。新汉最新发布的 NDiS 540是一款创新和高性价比的数字多媒体信息播放专用机,适用于绝大多数的应用,同时也是证券、连锁餐饮店、交通等行业的最佳选择。NDiS 540设计了4个DVI 输出,支持高达1920 x 1200 分辨率(不同内容) 和 高达3840 x 1200分辨率的双独立显示。系统支持各种格式的多媒体播放,搭配数字多媒体播放软件,NDiS 540可以创建更佳品质的促销或广告等弹性的内容。参会观众在听取了产品介绍后,纷纷到多媒体播放专用机展示台前了解NDiS120,NDiS161,NDiS162, NDiS361等系列多媒体播放专用机。

       会议现场,新汉中国区业务总监张敏忠、讯程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怡静回答了与会者的提问。在谈到为何选择讯程作为合作伙伴时,张敏忠表示,讯程公司具有优秀的软件处理能力,并且能够针对不同垂直行业的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这与新汉长期以来深耕行业的理念不谋而合。从卓越的产品到完善的解决方案,从深耕行业的理念到战略性合作,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合作将有力地提升双方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而新汉必将在行业专用机发展道路上走的更快、更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