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菲尼克斯工业级光电转换器PSI-MOS

菲尼克斯工业级光电转换器PSI-MOS

        菲尼克斯工业级光电转换器PSI-MOS采用模块化站点结构设计,适用于所有网络拓扑结构。PSI-MOS采用DIN导轨安装,具有全面光纤信号诊断功能,符合所有串行总线标准,满足各类串行接口设备间及现场总线系统由电信号转为光纤传输的需求,包括PROFIBUS、INTREBUS、DeviceNet 、CAN、MODBUS、RS422、RS232以RS485等。

产品特点:

支持各种的光纤技术和领先的现场总线技术   全球唯一的长期光纤信号质量监测诊断技术   适用于各种网络拓扑结构,支持冗余模式   同时提供光纤快速连接技术,用于光纤接头的现场组装

菲尼克斯光电转换器PSI-MOS由于其使用特性方面的突出表现,完全体现了光信号传输技术无可比拟的优势。

1. 光纤传输网络变得简单而稳定

菲尼克斯电气PSI-MOS光电转化模块,便于各种网络拓扑结构的组建,如线形、星形和树形等。同时可用于冗余网络中,提高系统的安全性。

该模块可用于各种串行总线系统包括PROFIBUS、INTREBUS、DeviceNet 、CAN、MODBUS、RS422、RS232以RS485等。

该模块可选择塑料、HCS和玻璃纤维光纤作为传输介质。就传输距离而言,塑料光纤达100m;HCS光纤采用660nm波长时,最远距离为800m,采用850nm波长时,最远距离为2800m;多模的玻璃光纤最远可达4800m,单模玻璃光纤最远可达30km。

2. 集成了的通道诊断

菲尼克斯电气的PSI-MOS光电转换器具有强大的运行稳定性:集成了光纤通道诊断。 在网络启动时,LED光柱条会显示光纤连接信号质量的详细信息——这样就无需费时的调试工作了。

在系统运行期间,光柱条会持续显示光纤传输的运行性能。 一旦低于光功率低至极限,就会在故障发生前通过远程报警触点发出报警。这一先进的报警功能,能在通讯质量出现下降,但通讯尚未失败时能提前发出报警,便于现场人员即时发现问题,保证通讯可靠运行。

集成在内的通道诊断

3. 系统冗余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

支持总线系统的网络冗余,保证了系统的通讯的最大安全性和可靠性。每个设备上都带有两个光纤通道。 当信号低于性能下限,系统就会自动切换到另一冗余线通道且没有任何停顿。 同时,集成的诊断切换触点会发出提示,显示冗余通道正被使用。

4. 减少布线工作:模块化DIN导轨总线连接器“T-Bus”

集成的底板简化了安装工作。 T型插拔式连接器卡接到DIN导轨上,然后互相组合在一起。 然后轻松地将PSI-MOS模块卡接到总线上。模块间的电源和数据交叉布线非常简单,一旦模块卡接在DIN导轨上就能自动实现——免去了昂贵、费时的布线工作。

热插拔

DIN导轨总线或“T-Bus”为DIN导轨上的模块供电,并在模块间传输数据。 如果有模块从DIN导轨总线上移除,剩余模块之间仍然能保持完好的连接。

5. 提供光纤快速连接技术

可现场组装标准的B-FOC(ST)和F-SMA接头,便于现场调试和维护。同时,菲尼克斯电气提供塑料、HCS和玻璃三种类型的光纤产品。

6. 满足工业现场环境的严苛环境

该模块工作温度范围为-20℃- 60℃,具有抗干扰、抗震动以及抗腐蚀等特性。菲尼克斯光电转换器具有本质安全认证,可应用于可能发生爆炸的区域。

菲尼克斯光电转换器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风电、汽车以及冶金等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