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菲尼克斯电气推出新一代工业级以太网调制解调器PSI-MODEM/Ethernet

菲尼克斯电气推出新一代工业级以太网调制解调器PSI-MODEM/Ethernet

    菲尼克斯电气推出新一代工业级以太网调制解调器PSI-MODEM/Ethernet。

 

  产品简介:

  来自菲尼克斯电气的PSI-MODEM/ETH工业以太网调制解调器,性能卓越。您仅需一条电话线和一条网线,便能轻松完成现场设备远程数据采集、调试与维护。

  PSI-MODEM/ETH 以太网调制解调器,通过直接拨号的方式访问接入以太网网络,建立控制系统间,控制系统与设备以及设备间的远程通讯。PSI-MODEM/ETH数据访问采用128位加密技术,通过CHAP协议(挑战握手认证协议)不断校验对端身份,防止未授权访问。该模块具有三端电气隔离特性,内置电涌保护,具有高等级的电磁兼容特性,保证了该调制解调器在高电磁干扰下的可靠通讯。

  另外,PSI-MODEM/ETH具有自动“休眠”省电功能,增加了电池的使用寿命。同时宽范围的供电电压(10.8 V DC-30 V DC ),使得该模块适应全球电网,全球通用。该模块即插即用,以及基于Web的网络管理,安装调试简单快捷。

  产品特点:

  ——全球通用

  ——数据访问密码保护

  ——带有省电休眠模式

   ——三端电气隔离

   ——模块仅有45mm宽

    ——Web方式远程调试和组态

   ——多种国际认证,如UL,GL以及CUL

  

       主要应用:

  作为模拟量以太网调制解调器,PSI-MODEM/ETH可在全球范围内应用。

  ——系统及设备远程监视

  ——远程控制

  ——远程系统诊断

   ——远程数据采集

  其他系列产品:

  菲尼克斯电气工业级调制解调器产品除了以太网调制解调器外,还提供GPRS/GSM调制解调器,串口调制解调器,USB接口调制解调器以及短信报警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