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直击汉诺威”主题客户联谊会上海站、北京站成功召开

菲尼克斯电气“直击汉诺威”主题客户联谊会上海站、北京站成功召开

        2009年4月21日和4月24日,在上海西郊宾馆及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成功召开了菲尼克斯电气“直击汉诺威”的主题客户联谊活动。


        活动两站共吸引客户超过530人参加,其中上海站250人,北京站180人左右。此次主题客户联谊会采取与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菲尼克斯电气展区现场实时连线的方式,将汉诺威展会的盛况与在座各位嘉宾分享。在会议主题“直击汉诺威”的环节中,观众首先聆听了来自菲尼克斯电气集团高级副总裁Mr. Stuehrenberg 以及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海外市场销售总监 Mr. Massmann在汉诺威展会现场录制的最新问候;接下来会议现场拨通德国汉诺威展会菲尼克斯电气展区的电话,与千里之外的Mr. Stuehrenberg和Mr. Massmann实时连线。Mr. Stuehrenberg和Mr. Massmann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汉诺威展会的概况以及菲尼克斯电气参加本届汉诺威展会的最新情况。Mr. Stuehrenberg提到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世界顶级的工业博览会,至今已有60年历史,是全球工业贸易的旗舰展和影响力最为广泛的国际性工业贸易展览会。每年的汉诺威展会上,菲尼克斯电气都是最大的参展商之一。2009年,菲尼克斯电气是本届汉诺威展会的第三大参展商,并通过汉诺威展会向全球发布超过2600种新产品和新技术。Mr. Massmann在回答现场媒体朋友关于经济危机的情况下菲尼克斯电气的策略的提问时则说道,菲尼克斯电气不会因为经济危机而削减对中国市场的投资与重视,相反,菲尼克斯电气亚太物流枢纽即将建立,菲尼克斯电气中国投资公司已经挂牌,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三期工程开工等信息正充分表明了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在经济危机下的信心和决心。集团一定与广大客户朋友一起抱团取暖,共度难关。


        除了现场连线之外,“直击汉诺威”上海站的最大亮点是与会议同步举办的Mini Fair。Mini Fair占地300余平米,经过专业展览公司设计、制作,搭建时注意因地制宜,随场地不同尺寸而变化为一字型、人字形、十字形及直角形等多种表现方式,成功地通过这一新颖的渠道向与会嘉宾展示了菲尼克斯电气的最新产品与技术。在会议召开前后及茶歇时间,参会客户与我公司工程师们一边参观Mini Fair一边交流相关技术问题,济济一堂,言谈甚欢。


         “直击汉诺威”北京站则在会议正式召开之前组织与会客户到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北京中心参观。菲尼克斯电气北京中心于2008年12月5日正式成立,全面依托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强大的市场、销售、研发和市场推广资源,立足北京、辐射中国北方区域市场用户,创新提供中国区域技术运行环境的产品,建立高服务效率和快速反应能力,将菲尼克斯电气领先于世界的全面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带给中国客户。在北京中心设有550平米的产品实物展示区,广大客户通过参观北京中心全面感受到了菲尼克斯电气扑面而来的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强烈气息。


        活动现场十分热烈,广大客户不仅了解了菲尼克斯电气的最新产品与技术、参观了实物展示,还与德国汉诺威展会实时连线,第一时间零距离地感受到汉诺威展会的空前盛况,对与菲尼克斯电气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至此,整个“直击汉诺威”主题客户联谊会圆满结束!

       德国汉诺威现场视频资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