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友信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友信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 丹佛斯华南一级代理

 

        每年的CHIFA都能吸引众多的自动化业内行业用户前来观展。作为华南最为重要的自动化盛会,此次广州友信仍然以特装展台亮相。

        友信是一家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公司。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通过多年积累的技术知识、产品营销、解决经验,友信自动化推出了能够在当今不断发展的复杂环境内有效、可靠和灵活运行的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法。作为丹佛斯华南一级代理商,友信保持有大量的库存,能以最快速度满足中国用户对丹佛斯(Danfoss)和麦格米特产品的各种需要,为中国用户进行最佳售前技术咨询和售后专业服务。
 

    剪影一

 剪影二

     剪影三

        剪影四

        友信同时拥有大规模的专业化变频器维修中心,专业维修日本 台湾和欧美各国各款变频调速器。高素质的维修工程师、科学的电脑化管理、大量的备件库存,为解决用户的燃眉之急提供了最快捷的方法。
 
        友信得产品和服务专门设计用来帮助客户提高、改善和运行工厂自动化系统。始终坚持以“一流产品、最优价格、先进技术、完美服务”扩展市场,不懈地进行自我发展,精益求精。我们相信,具有针对性的销售和市场推广、出色的产品质量、富有响应性的客户服务使友信能够最佳的满足客户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丹佛斯 VLT FC300 全能型变频器

丹佛斯Bauer BG型齿轮电动机

丹佛斯Bauer BK型减速机

丹佛斯 VLT2900系列 变频器

丹佛斯 VLT FC200 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