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IACP系列产品正式更名为IPPC系列

研华IACP系列产品正式更名为IPPC系列

2009/4/29 9:15:00

  为了方便客户进行产品选型和购买,研华自动化将IACP系列产品正式更名为IPPC系列。IPPC-4000D是19” 4U标准上架工业自动化机箱,带5.7”  TFT LCD和ATX工业母板。IPPC -4000D采用Intel® Pentium® 4 (或 Celeron® D)处理器,内存最高可达4GB。研华IPPC-4000D是目前市场上最为坚固,性能最为完善的工业自动化机箱。 

  IPPC-4000D带ATX工业母板,可有效减少底板和CPU卡间的连接,提高整机稳定性。同时,前端易于维护的双风扇设计,可提供机箱内最佳风流,散热效果更佳。此外,IPPC-4000D还带有8个扩展槽(5 x PCI, 2 x ISA, 1 x PCIe)


  IPPC-4000D特别配备 5.7” TFT LCD,无需外接HMI即可对应用进行监测,这种独特的设计其成为一台完备的工作站。使其易于在狭小空间内运行,特别适合测量和机械自动化环境。


  此外,IPPC -4000D提供多种标准通讯端口(1个RS-232/422/485串口,2个千兆以太网端口,机箱前端带2个USB2.0端口,后端带有4个USB2.0端口)允许多方位的链接。IPPC -4000D支持Microsoft® Windows NT/XP/2000作业系统。


  研华自动化IPPC -4000D目前已投放市场,如需详细信息请洽当地经销商或拨打免费售前电话800-810-0345(400-810-0345手机)咨询研华销售代表,亦可登录研华官方网站http://www.advantech.com.cn/eAutomation 获取详细资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