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雷泰新添DM系列步进驱动器

雷泰新添DM系列步进驱动器

       雷泰新添DM系列步进驱动器,DM系列产品包括DM432C、DM422C、DM556、DM856等产品,该系列步进驱动产品采用美国最先进的步进驱动技术并实现了九大革命性技术,综合达到国际一流水平,让您的设备以步进电机的价格获得伺服电机的性能! 九大革命性技术:    低速抗共振技术           可在三个低速固有共振点加入电子阻尼器减振可达30倍。不单是第一共振点 (大约 1rps),而且第二(2rps)和第三共振点(4rps)都可进行补偿。     中速抗共振技术           由于采用了矢量抗共振算法,电机不再会在中速丢步或振荡。     内部S形加减速技术          对于梯行和突速度指令,内部进行S形平滑处理,明显减振。      内部细分技术           即使控制指令是针对整步、半步和低细分的低频信号,内部仍然按高细分运行。      高力矩提升技术          高速力矩提升30%以上,带载运行可达3000RPM。      低噪声技术          步进电机运行噪声下降可达70%      电机降温技术          电机温度比一般驱动器降低10-20度,防止低电机老化和力矩下降。      电机参数自动识别和控制参数自整定技术          用户只须在首次上电时,在1秒时间内2次改变SW4的状态,驱动器将自动进行电机参数识别和控制参数配置。

产品特点:     各型驱动器最大供电电压80VDC,最大输出峰值相电流5.6A;     采用磁链矢量抗共振算法和多次谐波补偿算法;     电机参数自动识别和控制参数自动整定;     内置微步细分算法,实现低细分控制指令,高细分运行效果;     可接受差分和单端式脉冲/方向指令;     内置梯形波速度测试模式和点位运动模式;     提供7档常规电流设定值,若需其它电流值,用户可在最大工作电流范围内任意设定电流,单位为0.1A;     提供15档常规微步细分设定值,最大细分数为512若需其它微步细分用户可在最大微步细分范围内任意设定细分数,单位200Pulse/rev;     提供专业图形化调试软件ProTuner和简易数码调试器STU-Step;     通过RS-232通讯接口实现驱动器与调试软件和调试器之间的通讯;     高可靠性,采用光耦隔离技术和过压、过流、缺相等保护功能;     可保存10个历史故障信息。

应用领域:        适合气标机、激光加工设备、模具雕刻设备、医疗设备、电子加工设备等。在用户期望振动极小、超低噪音、高精度和高速度的设备中使用,效果尤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赛控制SMC632E高性能总线运动控制器

雷赛亮相2015深圳机械展

雷赛智能 SMC3381经济型一体化运动控制器

携手共赢,雷赛诚邀软件合作商

雷赛智能亮相第7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