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雷泰SMC6490以太网4轴运动控制器新品上市

雷泰SMC6490以太网4轴运动控制器新品上市

.

       雷泰新品上市SMC6490以太网4轴运动控制器,以FPGA为核心,控制4轴步进电机、伺服电机完成各种功能强大的单轴、多轴运动,可以脱离PC机独立工作。可采用ISO国标标准G代码编程,易学易用,既可以在文本显示器、触摸屏上直接编写G代码也可以在PC机上编程,也支持VB/VC/LabviewDelphi编程工具开发。支持10/100M以太网接口,可以在线设置系统参数,具有4轴高速直线插补功能、任意2轴圆弧插补功能、连续曲线,螺旋插补功能。同时,具有手轮功能和掉电数据保持功能,有4个编码器接口。

        本控制器可控制4个步进或伺服电机,具有最高5MHZ脉冲频率。SMC6490提供了丰富的IO接口和通讯接口:双路PWM控制输出,16路隔离输入口,8路隔离输出口,其中有两路电流增强输出,并可以通过扩展接口扩展更多的IO接口;一个10/100M网络接口、两个RS232,可通过网络或RS232直接与PC机通信;同时还可以通过RS232连接其它设备,如:文本屏、触摸屏,作为输入输出界面。

应用场合:
电子产品自动化加工、装配、测试
半导体、LCD自动加工、检测
激光切割、雕铣、打标设备
生物医学取样和处理设备
工业机器人
专用数控机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赛控制SMC632E高性能总线运动控制器

雷赛亮相2015深圳机械展

雷赛智能 SMC3381经济型一体化运动控制器

携手共赢,雷赛诚邀软件合作商

雷赛智能亮相第7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