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伦茨SMV变频器推广圆满结束

伦茨SMV变频器推广圆满结束

——— 伦茨多种通讯方式—随需整合;200%的过载能力—举重若轻
  2009年的4月8日,伦茨SMV新品推介会在上海拉开序幕。作为此项活动的首站,我们特意选在临港的工厂,而放弃了一贯的酒店式会议。因为Lenze中国于2008年11月在上海临港新城打造了一个功能齐全的培训实验室。


  实验室配备和集成了目前Lenze公司主流的产品,包括SMD、SMV、82EV、93EV以及最新的8400变频器系列;9300、940、ECS以及9400系列伺服驱动产品;自动化产品包括Driver PLC、人机界面和自动化软件;机械产品包括有伺服电机和变频电机。


  此次全力推广的SMV变频器拥有200%的过载能力,保证其可靠运。多种通讯方式很容易就能整合在当前最常用的工业网络中。此外,SMV矢量型变频器直观的前面板显示和EPM技术极大简化了安装、调试和操作;利用精密的矢量算法使扭矩控制和速度控制的性能更佳,该技术突破使之能够将其应用于广泛领域,从简单的速度控制到更高级的扭矩和过程控制都能够实现。


  该活动分别在广州(4/14)、成都(4/17)、北京(4/21)和沈阳(4/24)地区举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