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通态 “mcgsTpc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 在线研讨会成功举办

昆仑通态 “mcgsTpc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 在线研讨会成功举办

——— 在“危机”中爆发 HMI行业新标准
嵌入式4月29日,由昆仑通态与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共同主办的“昆仑通态 mcgsTpc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获得圆满成功。此次研讨会期间同时在线人数高达490人,累计700人参会,同时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近两千余用户及业内人士的间接关注。

 


  会上,首先由昆仑通态副总经理华祖银先生针对当前的经济形式,综合分析了企业如何降低成本、扩大收益等经营策略,并结合昆仑通态2009 HMI市场新需求全面阐述了HMI嵌入式解决方案;随后由市场部梁春小姐讲述了昆仑通态质量发展史;紧接着市场部冷健波先生详细介绍了mcgsTpc系列产品的应用案例;最后由市场部史玲玲小姐演示了TPC7062K通讯操作。参会的用户被精彩的演讲报告深深吸引,充分感受到了昆仑通态技术的领先和不断创新的精神。中国工控网也充分利用gongkong.com和gongkong.TV两大平台资源优势,采用幻灯、视频、音频结合的多媒体方式,为昆仑通态和用户搭建了一个便捷、直观的互动平台。
 

 

  在听取了昆仑通态演讲人对mcgsTpc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详细介绍及应用案例后,包括项目经理、设计工程师、研发主管在内的五百多位专业用户纷纷在线提问,与昆仑通态演讲人交流了mcgsTpc系列产品在纺织机械、包装机械、塑料机械、橡胶机械、印刷机械、起重机械、电力、石化、交通等行业应用的技术问题,例如:“用户想了解mcgsTpc系列产品触摸屏是否对工作环境有一定的要求,机械加工车间在强烈震动、强烈电磁干扰、强光环境下是否运行稳定?此款触摸屏是否可以应用于恶劣的轨道交通环境,主要适用场合为变电所电力监控用?我是石化行业用户,请教此款触摸屏对恶劣的环境适应性怎么样,产品有没有通过温度和粉尘方面的测试?可以介绍一下在印刷机械上面的应用案例吗?”等等,使研讨会氛围空前高涨,昆仑通态演讲人也针对用户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回复并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在线提问环节贯穿于二个小时的研讨过程中,很多问题涉及行业关注的焦点和热点,以至于当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时,许多用户仍觉意犹未尽。此外,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抽奖环节,多位幸运的用户获得了由昆仑通态提供的精美礼品,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昆仑通态演讲人和众多用户对此次在线研讨会的效果均表示非常满意。

 

  目前,研讨会的后续展播仍在进行,相关企业、演讲人、用户都仍然可以登录展播页面进行在线点播和在线问答。

 

  作为业内网络传媒和网络TV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中国工控网将依托强大的资源优势,提供语音、视频、PPT文档等多媒体实时交互的全新平台,引领业界全新的工作方式并成为工控及自动化商务交流的新浪潮。

 

  预知详情请继续关注在线研讨会:http://online.gongkon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