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赫立讯携Gprs+zigBee 独领风骚“电力创新论坛”

赫立讯携Gprs+zigBee 独领风骚“电力创新论坛”

2009/5/4 10:04:00

  2009年4月1-2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家电网公司以及全国电力行业负责安全的领导、负责人、电力行业专家、科研院所等100多人齐集北京,隆重参加“电力创新论坛——3G时代下的电力现场应急管理”。 赫立讯(北京)公司作为Gprs+zigBee无线通信领域本土自主开发的国际领导厂商,作为本次会议特邀的zigBee技术企业代表参会。深得电力企业和电力领域媒体的关注和信赖。

  电力行业历来安全是重点,本次会议就如何利用更有效的手段保证电力系统安全作为本次会议讨论的主题,利用泛在网络及M2M技术创新解决电力现场管理问题,在电力设备的远程监管与维护、提升突发事件的应急保障能力、电力突发事件的信息报告、应急现场救援人员的装备及通信等方面提出创新解决方案。本次会议设专家讲座及分组讨论环节,旨在搭建交流借鉴、互动提升的平台,从而实现运营商、系统集成商与电力行业客户在电力安全应急管理方面建立深层次的互利合作。

  在专家讲座环节,赫立讯资深工程师作为唯一的Gprs+zigBee无线通信产品企业代表做了《电力应急方案的“U”化趋势》的主题发言,就ZigBee无线传感网络在电缆防盗,超高压输电线路检测等应用及发展作了深入介绍,分析如何应用移动无线网络、M2M技术在电力系统进行创新应用,实现’Ubiquity’无处不在无线网络进行了前景展望。 在嘉宾讨论环节,各位电力专家积极讨论,对赫立讯提出的ZigBee+GPRS这种‘U’化网络反应热烈,认为赫立讯所展示的ZigBee无线网络不仅在电力抄表,电网检测等方面可以扩大推广,其强大的组网能力更可以应用在在发电厂,核电站,配电所实现多点无线检测,尤其是高危场合及危险设施,其人员定位及资产管理可以弥补现有人工管理造成的重大损失。

  赫立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4月,是由美国Helicomm公司投资,在中国大陆创办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的产品研发队伍,研发人员占公司员工总数的90%以上。

  
赫立讯科技所提供的自主ZigBee技术、准方案、及本地化技术支持团队,能够让中国厂商发挥无穷创意,利用ZigBee平台,开发出各类崭新的无线安防、节能、智能家居、以及自动化产品。

  20031月份,国家领导人胡锦涛同志亲临赫立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并希望赫立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能为中国的无线通讯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赫立讯的产品线:
  
————IP-Link 122x系列ZigBee模块
  
————IP-Link 2200系列ZigBee终端
  
————IP-Link 5500系列ZigBee无线定位终端
  
————Wirlessplug MA系列GPRS/CDMA DTU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立讯 Modbus设备监控的专用控制器

赫立讯 推出MBOX-RIO一款超级Modbus-RTU

赫立讯 超级Modbus-RTU MBOX-RIO

赫立讯 MGateW5108无线Modbus网关

赫立讯 MB3180 Modbus网关M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