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赢得重要多媒体手机设计订单,Mavrix科技获得MIPS32可合成处理器授权

赢得重要多媒体手机设计订单,Mavrix科技获得MIPS32可合成处理器授权

2009/4/2 9:45:32
为数字消费、家庭网络无线通信和商业应用提供业界标准架构、处理器和模拟IP的领导厂商MIPS科技(MIPS Technologies, Inc)宣布,为新兴移动数字电视(MDTV)和便携式多媒体市场开发完整系统级芯片(SoC)解决方案的无晶圆半导体厂商Mavrix科技公司已获得MIPS32 4KEc可合成处理器内核授权,用于其下一代媒体处理器设计。

 

Mavrix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Zhenyu Zhou博士表示:“要在竞争激烈的多媒体手机市场取得成功,我们的客户正在为其消费设备寻找高效、低功耗的系统级芯片。我们的独特技术可为快速增长的手机市场提供极佳的全格式电影播放和移动电视功能,并提供中国本地的技术支持服务。通过集成MIPS科技的4KEc内核,我们可以获得为高性能及低功耗优化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的完美组合。同时,也能使我们的客户利用更开放的平台开发差异化的产品。”

 

MIPS科技全球销售与企业营销副总裁Brad Holtzing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拥有多媒体手机市场创新技术的Mavrix科技公司选用了MIPS科技进行下一代产品设计。越来越多专注于便携式应用的系统级芯片开发人员开始采用MIPS科技广泛而独特的IP和工具组合来开发嵌入式产品。”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估计,全球移动电话半导体市场收入将在2012年增至430亿美元。该公司指出,随着移动电话功能的持续扩展,连接性和其它多媒体相关半导体元件将成为推动该市场收入增长的主要力量。IDC预计,从2008到2012年,具备移动电视功能的移动电话全球市场收入的年复合年均成长率将高达6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