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徐工科技装载机电子称重系统试制成功

徐工科技装载机电子称重系统试制成功

2009/4/2 9:16:55
        近日,从徐工科技传来喜讯,该公司自主研发的装载机电子称重系统取得技术攻关成功,顺利完成设计、试制。该系统的应用,将进一步增强该公司装载机产品的市场优势,为该公司产品的市场拓展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
  该系统是徐工科技针对铁路、港口、煤炭等运输部门防超载的要求,在广泛调研国内典型用户的需求的基础上,结合该公司产品的特点成功设计研发的。该系统可匹配到该公司3至8吨装载机,涵盖F、G、K三大系列装载机,同时符合CE认证要求。
  据悉,该系统通过对装载机动臂油缸的压力采集、放大、运算后,可以很准确的动态测算出装载机铲斗的有效装载重量,并可通过打印机和仪表进行打印和显示;节省了每次铲装后频繁的停机、过磅称重操作,为客户节省大量工作时间,降低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该系统由于测量精度高,测量结果可直接用于贸易结算,并且具备对称重数据的存储功能,这样就可以很清晰的记录每台装载机在某个时间段内的铲装次数和铲装物料的重量,有利于客户对物料的准确把控。该系统的应用,可大大提升徐工装载机的附加值,进一步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