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Fisker Automotive投资Karma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开发与生产

Fisker Automotive投资Karma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开发与生产

2009/4/10 9:09:59
领先的优质环保汽车制造商Fisker Automotive,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就获得另外8,500万美元的风险资本达成最终协议。这些资金将用于其Karma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开发与生产。此次融资预计将于本月完成,也是自该公司2007年8月创立以来第四轮也是规模最大的一轮投资。

 

总部位于纽约的欧美合资投资财团Eco-Drive(Capital)Partners LLC和Fisker的早期投资者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and Byers已经同意提供这笔资金。

 

Fisker Automotive首席执行官Henrik Fisker表示:“此次Eco-Drive和Kleiner Perkins的投资证明了我们希望使Fisker Karma集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技术优势、别具一格的外形以及环保舒适于一身的构想。有Eco-Drive作为我们的强大后盾,同时看到Kleiner Perkins重申其对我们未来发展方向的信心,我们深感自豪。在充满挑战的商业环境中,此次投资是对我们的业务模式以及未来产品的极大认可。”

 

Fisker Automotive的“处女作”2010 Fisker Karma有望成为市场上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初期量产车将于今年年底下线。2010 Karma计划将以税前87,900美元的零售价出售,可在锂离子电池的驱动下无排放行驶约50英里,可通过任何110V或240V家用电源插座对锂离子电池充电数小时。行驶50英里后,2.0升的汽油引擎将启动发电机,可向汽车的电机提供动力,在加油之前可再行驶250英里。

 

该公司最近宣布建立由30多家颇受好评的零售商所组成的遍布全美的网络,这些零售商预计将负责汽车的销售与维修。该公司未来还计划生产一款成本更低的汽车。

 

Fisker Automotive由汽车设计公司Fisker Coachbuild, LLC 和清洁动力系统开发商Quantum Technologies(QTWW)创建于2007年8月,是美国一家未公开上市的汽车公司,生产优质环保汽车。该公司全球总部位于加州尔湾(Irvin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