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真情品质年,喜悦共分享!

真情品质年,喜悦共分享!

——— ——三菱菱云LEHY系列电梯,真正高品质服务
2009/4/14 10:24:18
       对于生活“不断向上”的现代人来说,一部好的电梯实在是舒心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搭乘一部质量上乘的电梯,方便快捷、舒适惬意;同时,优良的机房设计可以节省空间,全面提高建筑利用率。

       全面衡量业主未来每一天的生活形态,投入重金引进享有盛名的三菱电梯,为每一位业主带来名副其实的——“上上下下的享受”!御庭上海三菱菱云LEHY电梯,高品质,高档次,拥有“智能化门机系统、高精度称量启动装置、超群的电子技术”三大技术和“环保、自由、精确、保障”四大优势。

       真正小机房设计,全面提高建筑利用率;性能卓著,低电耗、低噪、低振、无油污染,运行稳定精确,令乘客倍感平稳舒适。选择清扬御庭,拥享三菱电梯,省时、省力、舒心、放心!当然,三菱电梯仅是御庭品质生活的一个部分,百年南长,御景名门——清扬御庭,更有直饮水设备、新风系统、指纹密码锁、品牌钢质面木饰子母门、10大智能设施等卓越建材全面演绎品质生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