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灞桥热电厂建成投运陕第一套脱硫数据在线监测系统

灞桥热电厂建成投运陕第一套脱硫数据在线监测系统

2009/4/27 9:14:51
         大唐灞桥热电厂仅用了3个多月时间,就建成了陕西省第一套脱硫数据在线监测系统,率先完成了系统的安装、调试和投运。系统投运后运行稳定、监测数据准确,被列为陕西省脱硫数据在线检测系统示范点。
  3月27日,在陕西省电力公司组织的陕西电网烟气脱硫在线检测系统建设现场工作会上,灞桥热电厂作为目前陕西省唯一一家与省环保局、陕西电力公司进行数据联网的脱硫在线检测系统建设示范单位,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就2台12.5万千瓦机组及2台30万千瓦机组脱硫系统建设、热网改造工程等方面的节能减排环保经验,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考察了该厂脱硫在线检测系统和设备运行情况。
  据悉,此次会议主要讨论燃煤发电机组脱硫系统数据联网和在线检测相关工作,就加快陕西省节能减排工程建设、积极推进燃煤电厂脱硫系统安装建设、实现脱硫数据联网和在线检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陕西省环保局有关领导,陕西省电力公司、陕西省内各发电集团公司系统单位等20多家燃煤电厂参加了会议。现场会的召开,对促进陕西省内燃煤电厂加快脱硫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具有示范作用。
  作为陕西省脱硫数据在线检测系统示范企业,灞桥热电厂将继续认真落实国家发改委、环保总局有关环保工作的政策和制度,进一步加强脱硫设施的管理和运行,为陕西省完成脱硫减排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