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家电网筹备国庆保电工作以奥运水平为标准

国家电网筹备国庆保电工作以奥运水平为标准

2009/4/30 9:29:46
 “国庆60周年供电保障工作,是我们在北京奥运会之后迎来的又一项重要供电保障任务。我们要全力以赴,认真筹备,达到奥运供电保障水平。”4月23日,在国家电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国庆60周年供电保障筹备工作部署会上,该公司负责人提出上述要求。

  目前,国家电网北京公司国庆60周年供电保障筹备工作正稳步推进。据悉,北京公司已正式组建国庆60周年供电保障指挥体系,成立了供电保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下设电网运行保障组、重要客户保障组、新闻宣传组和后勤保障组4个专业工作组。

  在筹备工作阶段,北京公司将根据国庆活动各保障指挥部提出的活动重点部位用电需求,由各专项工作组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核查电力设施供电能力,排查电力设施隐患,制定改造方案,组织开展电网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并开展临时供电设施的方案设计、前期实施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