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江阴汇通推出WSD-600C全自动高速多功能制袋机

江阴汇通推出WSD-600C全自动高速多功能制袋机

2009/4/30 9:09:21
   与其它制袋机械相比,汇通公司新近研制的WSD-600C全自动高速多功能制袋机,不仅完全适用于各种复合薄膜,而且还具有如下更多先进性能:整机 所有参数均由CRT实时显示,可预置制袋速度、制袋长度、温度、计数、冲孔、倍送、成品输送量等;采用交流双伺服系统控制袋长、优质、高效;放卷张力、中部张力、色标丢失、温度超限等实现自动报警;新型提升倍送功能达到6倍以上;放卷自动张力控制,光电淮确纠偏;具有多功能打孔、边料切除自动收取、静电消除等功能。卷材尺寸为直径:600mm 最大宽度:1240mm,制袋速度30~150段/min(≈36m/min) 30~150 Sections/min(≈36m/min);制袋方式及尺寸:纵向制袋袋长最大可达500mm横向制袋袋长可达600mm袋宽在85mm~500mm之间。经有关部门检测和众多用户使用证明,该产品是一款集多功能于一身、且性能质量领先市场同类产品的高新制袋设备。

       江阴汇通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制袋设备见长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早在90年代初期,其自主研制的WSD-600A全自动多功能制袋机、WSD-600B多功能高速制袋机、WSD-500C全自动高速制袋机、WZD-420C高速多功能制袋机FSD-420B高速中封制袋机等约20多种规格制袋设备,除畅销江苏、浙江、安徽、上海、福建、广东、重庆、山东、河北、北京、天津、辽宁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另有部分产品销往越南、日本、韩国、泰国、印度尼西亚、加拿大、比利时、墨西哥以及我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近些年来,由于汇通公司秉承“科技创新、面向世界"的宗旨,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完善拳头产品,同时瞄准市场锐意进取,并先后引进了日本Mazak-600型卧式加工中心、亚威3016龙门加工中心等7台高精度加工设备,因而产品质量有了大幅的提升。在制袋机械领域,该公司不仅已成为国内制袋机生产的龙头企业,而且其产销量也均位居领先行列。

       制袋机械是直接生产袋类包装制品的精密设备,目前,在食品、医药、电子、化工、五金等许多行业产品包装上,都已广泛使用制袋设备。最近,在国内有着“制袋设备龙头企业"之称的江阴市汇通包装机械有限公司,通过科技人员自主改进创新后,推出了一款WSD-600C全自动高速多功能制袋机,据总经理吴卫江介绍,该机是汇通公司根据原有的WSD-600A全自动高速三边封制袋机型进行改进的领先产品。由于所采用的提压式倍送、双自立袋,双凹凸扣装置等技术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所以WSD-600C全自动高速多功能制袋机,真正实现了一机多功能制袋的先进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