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开发关键技术,普传科技推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

开发关键技术,普传科技推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

       2009年4月28-29日,由科技部863计划重大项目办公室组织的“2009年整车与关键零部件技术对接研讨会”在天津举行。作为十一五“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课题单位的普传科技应邀出席,课题组长总经理张海杰先生做了“车用电机驱动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的报告,受到整车单位和零部件厂商的欢迎。
       本次对接研讨会是在国家四部委确定北京大连等十三个示范运营城市、上海世博会一周年及各单位研发和产业化具有一定成效的情况下召开的。
       科技部高新司张志宏副司长代表科技部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就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规划及方向提出要求,他指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代表未来汽车发展方向,已成为市场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战略调整的制高点。各单位要通过技术创新,迅速做大关键零部件,形成产业联盟,加速汽车产业发展。

       上海电驱动、普传科技等单位介绍了车用电机驱动系统最新研究成果和产业化准备情况。
       会上,与一汽、东风、奇瑞、长安、宇通、五洲龙等汽车整车企业进行沟通,对将来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进行探讨。

       相关资讯:2009年5月3日,大连市政府示范推广节能和新能源汽车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就示范与推广节能和新能源汽车工作再作部署。市长夏德仁讲话指出,绿色经济已被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所重视,并将成为未来新的经济增长点。大连市示范推广节能和新能源汽车的意义绝不仅仅限于它的本身,而是要通过推广节能和新能源汽车,大力推进大连市的绿色产业发展,使大连能够在新一轮经济发展中抢占先机。会议强调:示范推广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关键是产业的发展,包括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的研发与制造、整车的生产等。大连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能力上领先全国,我们有能力、有条件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上有更大的作为,要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促进节能和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和零部件配套项目的发展;有关部门要支持我市纯电动汽车生产厂家的发展,让这些企业做强做大。两年之内,必须形成3000台混合动力大客车、2万台纯电动汽车的生产能力。此外,有关部门和地区还要争取把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中心引进大连,让更多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研发和生产企业落户大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