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电力行业对控制阀耐高温高压要求高

电力行业对控制阀耐高温高压要求高

2009/5/5 5:06:00
 

控制阀(调节阀) control valve,是指过程控制系统中按照控制信号,用动力操作去改变流体流量的装置,它由执行机构、阀体、阀内件零件以及各种阀门附件构成。

电力行业是中国控制阀最为重要的市场的地位之一。2007年,电力行业占年占控制阀总市场的比重接近20%,仅次于石化和化工行业。.

控制阀在电厂的汽机、锅炉和仪表部都有应用。电力行业对控制阀耐高温和耐高压的要求是最高的。

电力行业使用的控制阀多为大压力、小口径。用户购买时要考虑的主要参数,包括压力、温度、调节性能(例如工况,开度)等。

数据来源: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2008年中国控制阀市场研究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