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穆格公司与KYB系统机械携手拓展亚太地区汽车测试业务

穆格公司与KYB系统机械携手拓展亚太地区汽车测试业务

  2009年4月16日,中国 上海–穆格公司(NYSE:MOG.A 和 MOG.B)与日本 KYB 系统工业株式会社的独资子公司KYB系统机械株式会社(Kayaba System Machinery,简称“KSM”)同意携手合作,以进一步加强各自在亚太地区汽车测试市场的地位。初始合作协议为期三年,届时双方可以续签。
  穆格与KSM 间的协议将联合两公司的制造、采购以及工程方面的专长和实力,并相互共享各自的技术和服务网络。协议中还包括工程人员交流、针对亚太地区市场联合开发新产品,以及允许 KSM 通过穆格的海外营销渠道销售其产品等。
  穆格和 KSM在汽车测试领域均拥有丰富的经验,而且均能提供完整的整套测试解决方案,但两公司所主推的产品又各不相同。通过合作,两家公司将能提供更广泛且更先进的针对性能测试、耐久性/疲劳性测试以及弹性体测试的自主产品解决方案。
  “穆格公司和KYB系统机械都信奉精诚合作、开放透明的企业精神。这种开放的精神已经帮助我们在过去成功地合作完成多个重要的项目,”穆格国际业务副总裁、亚太区总裁 Sean Gartland 先生表示,“通过整合我们在亚太区域的资源,我们可以加强彼此在日本和韩国等成熟市场的客户满意度,同时有助于在中国和印度这样的本土汽车测试日益增多的新兴市场挖掘机会。”
  “KYB 株式会社与穆格公司关系密切,我们过去在多个领域进行过合作。例如,我们使用穆格伺服阀,并为他们提供直驱阀技术,同时我们还多次联合开发定制设备,”KYB系统机械总裁石井秀胜先生 说,“在汽车测试领域进行合作将使我们进一步加强各自的技术和专长领域,并可提供根据市场要求优化定制的产品和服务,进而促进两家公司的发展和增长”。

  关于穆格公司
  穆格公司工业集团长期致力于运用机电、液压及电液混合技术制造高性能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凭借专业的协作支持,穆格服务于全球众多领域,包括塑料橡胶领域、金属成型领域、纺织工业、发电领域、测试及仿真领域。穆格公司工业集团协助性能驱动型企业共同设计开发最新一代机器与设备。穆格公司工业集团隶属美国穆格公司 (Moog Inc.),2008年销售额约五亿三千二百万美元,业务遍布世界 33个国家,穆格公司是纽约证交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MOG.A和MOG.B),年销售额达十九亿三百万美元。更多详情,请浏览我们的网站www.moog.com/industrial

  穆格中国成立于1997年,在上海、北京、广州和香港设有工厂和办公室。2007年3月,穆格在上海的新工厂投入运营,进一步加强公司在中国为本土客户和国际客户提供包括生产、工程、销售和售后服务在内的完整系统解决方案能力。


  KYB系统机械株式会社简介
  Kayaba Systems Machinery(KSM),即KYB系统机械株式会社,是日本 KYB 工业株式会社的独资子公司,于2004年通过合并KYB 的附属公司和业务而组建,作为拥有超级维护能力的高级技术系统供应商。KSM 专注于通过整合并改进其液压、电动、控制和机械设计技术来开发高可靠性的优化系统。它开发、制造并维护主要的测试台架、剧院和建筑设备、减震器、建筑设备、环境与工业设备以及国防后勤设备等。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网站 www.kyb-ksm.co.jp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络:
  穆格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 (86-21)2893 1600
  传真: (86-21)5046 3770
  电邮:jxu@moog.com

  易美济公共关系顾问(上海)有限公司
  张珲杰
  电话:(86-21)5887 8007 ext.129
  传真:(86-21)5887 8338
  电邮: lzhang@emgchina.com

  亦可从  www.prf.cn 网站下载本文稿。该网站专门提供相关的产业新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穆格高性能数字运动控制器M3000

穆格 DS21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XP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携先进测试解决方案亮相2012汽车测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