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固高科技携众精品亮相09年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览会

固高科技携众精品亮相09年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览会

——— ——装备制造核心技术平台
2009/5/8 10:27:00

         固高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09年5月17日-19日参加在大连举办的“2009年全国春季高教仪器展示会”。本次展会上,固高科技将以“打造一流装备制造核心技术平台、提供一流高等教育创新教学装备、培养一流装备制造研究应用人才”为主题, 展示众多装备制造平台技术及基于平台技术的先进教学装备, 包括:CPAC运动控制开发平台、直流伺服控制平台、机器视觉演示平台、模拟量控制系统、环形杂技机器人、四自由度机器人,自平衡机器人、AGV小车、磁悬浮控制系统、球杆系统等。
       
 多年来,固高科技坚持其产品发展与国家的教学理念相结合,不断推出创新、切合实际应用的先进教学及研究装备, 广受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工业界的欢迎。
        
届时,欢迎各院校师生、研究人员以及各位业界人士前来参观指导。


展会详细信息:

展会名称:2009全国春季高教仪器展示会
展览时间:2009年5月17-19日
展览地点:大连世界博览中心
展位号:A馆 407-410
展会网址: http://umc.moe.edu.cn/cgi-bin/index.php
邀请函下载见固高网站http://www.googoltech.com/web/chi/main.js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GT系列步进驱动器用户手册

固高GMXD系列步进驱动器模块入门指南

固高GTS-800-PCIe版八轴运动控制器_R1.0-用户手册

固高GTS-PCIe版四轴运动控制器_R1.0-用户手册

固高GTS运动控制器-GANTRY扩展功能-编程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