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的主机系统成功注册为FOUNDATION现场总线主机

艾默生的主机系统成功注册为FOUNDATION现场总线主机

——— 带有AMS® Suite预维护软件的DeltaV™系统已经顺利完成现场总线基金会新推出的主机结构注册程序,并证明具有强劲的互操作性
2009/5/11 9:26:00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09年4月30日)--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带有AMS® Suite智能设备管理软件的DeltaV™数字自动化系统通过了“主机结构注册程序”的测试,这是现场总线基金会新近推出的主机注册计划的一部分。这项注册程序需要通过一系列测试,以确保该主机具有强劲的互操作性,并且可与不同厂商的主机和设备兼容。

        基金会的这项测试为来自于不同厂商的FOUNDATION™现场总线产品,提供了一致性,这无疑让自动化供应商和最终用户都能从中受益。带有AMS智能设备管理软件的DeltaV系统通过了基金会“主机注册计划”(HRP)的测试程序,该功能测试中用到的工具包括:测试设备、专用的设备描述文件(DD)和功能文件(CFs)。主机结构必须达到测试所规定的性能。

        “恭喜现场总线基金会已将主机测试工作推进到一个完整的注册行动,同时我们也很高兴艾默生带有AMS智能设备管理软件的DeltaV系统成为最早通过注册的系统之一。”艾默生过程管理主席John Berra说:“开放性和互操作性始终能给用户带来收益,这同时也是我们的一惯准则。”

       John Berra继续说道:“对于主机注册以及相关的设施和资源提出的要求都将推动基金会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在主机注册中也包括了主机应用软件,例如带有AMS智能设备管理软件的DeltaV系统采用增强型设备描述语言(EDDL)可提供更多的信息,并且这些信息能以相同的模式显示出来,包括实时信息、诊断信息以及资产管理信息。所有基金会现场总线注册设备都可以实现该功能。”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www.emersonprocess.com )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其在化工、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食品与饮料、制药和其它的工业的自动化领域中居于领先地位。针对特定的工业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的品牌包括: PlantWeb®, DeltaV™, Ovation®, Fisher®, Micro Motion®, Rosemount®, Mobrey®, Daniel®, Bristol®, 和 AMS™ Suite.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08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8 亿美元,并在《财富》美国 500 强最大企业排名中名列第 94 位。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  (全球)、www.emerson.com.cn (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锂电池品质与效率的重要保障

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环境可持续发展

自动化在满足不断增长的氢气需求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艾默生为丰田澳大利亚的氢气生产和加注工厂提供先进的自动化技术

有效的排放管理为实现环境可持续发展目标铺平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