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通态2009年研讨会系列报道-华东区“南通”站

昆仑通态2009年研讨会系列报道-华东区“南通”站

5月8,昆仑通态继扬州地区研讨会成功圆满的举办后,又将车开进了人杰地灵、历史悠久的美丽城市——南通,在南通三德大酒店又一次拉开了2009年mcgsTpc嵌入式解决方案研讨会的帷幕,这次的研讨会深受南通地区客户的欢迎。吸引了30多个用户单位的工程师和业内人士参与了本次的会议。

客户参观演示系统

南京新通态 销售经理 李晓阳致辞

华东区经理 史硕连 介绍HMI嵌入式解决方案

市场部冷建波

        “以客户为本”一向是昆仑通态公司的服务宗旨。不仅为客户带来了先进的知识和周到的服务,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北京昆仑通态公司领导和市场部的同事为客户准备了精彩的演讲报告,报告中穿插有奖问答的环节,报告结束时还进行了幸运大抽奖的活动,客户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还拿到了奖品,很大的激发了客户的积极性。

中奖客户

中奖客户

中奖客户

中奖客户

中奖客户

中奖客户

 从3月11日,全国巡回研讨会启动到现在,我们能深切的感受到来自各界对昆仑通态的支持和关心,这也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