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智能无线方案提高发电厂涡轮机组的工作性能和效率

艾默生智能无线方案提高发电厂涡轮机组的工作性能和效率

2009/5/11 9:42:00

        一家发电厂希望增加以前由于经费限制而放弃的仪表检测点,以减少停机时间,提高电厂效率。无线方案能够以更经济的方法实现以前无法实现的测量,客户要求无线设备用于测量汽轮机、泵、省煤器、供水加热器、锅炉、发电机、空气加热器和其它设备。

        最终该电厂决定采购了117台艾默生智能无线设备安装在5套涡轮机组上。整个订单包括56台Rosemount 3051S无线压力变送器、61台Rosemount 648无线温度变送器和7台智能无线网关。自组织网络的数据可以全部整合到用户现有的Ovation控制系统,预测维护信息有效减少了停机时间并提高了电厂运行效率,降低维修成本。

         用户在10个产品相关领域内将艾默生与其它供应商进行比较。在产品的坚固耐用性、可靠性、安全性、可扩展性、轮询速率、与现有系统的对接性能以及运行成本等方面进行比较,艾默生均处于领先地位。在进行投资回报率计算时,客户一致认为这是一项成功的,具有高性价比的投资项目。锅炉和涡轮机组的效率和许多设备的工作性能大为提高,锅炉燃烧后炉渣和废弃物的排放处理工作也相应较少,艾默生智能无线方案给客户带来巨大收益。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www.emersonprocess.com)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其在化工、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食品与饮料、制药和其它的工业的自动化领域中居于领先地位。针对特定的工业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的品牌包括: PlantWeb®, DeltaV™, Ovation®, Fisher®, Micro Motion®, Rosemount®, Mobrey®, Daniel®, Bristol®, 和 AMS™ Suite.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08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8 亿美元,并在《财富》美国 500 强最大企业排名中名列第 94 位。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  (全球)、www.emerson.com.cn (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