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ARK-3390适用于设备控制的的嵌入式工控机

研华推出ARK-3390适用于设备控制的的嵌入式工控机

2009/5/12 9:24:00

  研华,2009年5月5日 –作为全球产业计算机(IPC)与自动化设备领导厂商的研华公司近期推出一款全新的无风扇工业解决方案:ARK-3390。这款工控机带有丰富的I/O接口,使用的是Intel� Core™ 2 Duo/Core™ Duo处理器,采用了ARK-3399系列产品的坚固型机箱设计。

  该产品增加了许多I/O接口,如DVI&VGA双显示接口、麦克输入/线路输入/线路输出接口、5个USB 2.0端口、双Giga LAN端口、8位DIO接口、两个带7.5 kV隔离的RS-485串口、以及6个带自动流控制的串口。ARK-3390有着出色的性能和可靠性,并且凭借其丰富的I/O接口成为数字看板、KIOSK、工厂自动化和各种通用型控制器等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用于WiFi的Mini PCI插槽   ARK-3390的MIO板上带有一个Mini PCI扩展插槽,使它成为无线车载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它提供一个Mini PCI 802.11 a/b/g无线模块,支持一个5dB天线。此外,ARK-3390还提供一个内置USB接口排针,因此可以支持HSDPA/GPRS模块的应用。ARK-3390通过了与研华3.5G HSDPA调制解调器(Sienmens HC25)的兼容性测试。WiFi和HSDPA/GPRS在车载应用中非常普遍,而ARK-3390对这两者都能提供很好的支持。

带自动流控制和隔离的串口   ARK-3390的特性中包括带硬件自动流控制的串口和带隔离的RS-485,因此可以用于设备控制和工厂环境中。双独立显示、CRT和DVI-D支持、及音频功能通过强大的Core™2 Duo处理器供电,为看板或任一种多媒体应用提供了一款理想的解决方案。

  ARK-3390带有6个串口(包括RS-232/422/485)、支持自动流控制和带隔离的RS-485。自动流控制对于机械自动化应用而言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性能;由于硬件流控制的数据接收/传输响应时间要比软件自动流控制快得多,因此不需另外安装RS-232/422/485信号控制软件。RS-485隔离能够承受7.5k伏的电压峰值,能够大大降低浪涌等事件对系统带来的损害。RS-485隔离常常被用来满足工厂应用的需求。

丰富的I/O接口能够满足各种应用的需求   ARK-3390也是一款值得信赖的车载电脑。例如:对于公车乘客信息系统应用而言,ARK-3390提供连接LED指示灯和读卡器的6个串口;DVI和CRT双显示支持LCD显示器上的乘客信息显示功能;所有的公车信息都可以通过802.11 a/b/g无线模块从服务器上下载、并通过DVI来显示。它的5个USB 2.0端口可以连接照相机,或者可用双Giga LAN端口连接IP照相机,从而监控座舱和乘客安全。同事,监控软件可以记录运输的整个过程,并通过高速串行ATA接口将视频数据存储在2.5” HDD中。

ARK-3390产品介绍

 无风扇,Intel�Core™2 Duo工控机  多个串口,带硬件自动流控制和隔离  多个USB 2.0端口,以及一个用于GPS/GPRS/3G dongle的内置USB端口  双Giga LAN,用于扩展网络  Mini PCI扩展插槽,用于WLAN模块  双独立显示:CRT & DVI-D  麦克输入/线路输入/线路输出  8位数字I/O,用于扩展信号控制

  ARK-3390替代了ARK-3380/83/84/89,具有更强的能力和更高的性价比。由于具备了出色的性能和丰富的I/O接口,更重要的是具有尺寸紧凑的特点,所以,ARK-3390成为当代工业应用理想的嵌入式解决方案。欲了解更多有关ARK-3390信息,请联系研华公司当地销售代表或访问研华网站:http://www.advantech.com.cn/products/ARK-3390/mod_1-33H1PK.asp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