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邦纳发布最新的SC22-3E安全控制器集成以太网接口

邦纳发布最新的SC22-3E安全控制器集成以太网接口

  近期,邦纳公司发布了最新的SC22-3E安全控制器集成了以太网接口,可以通过该接口进行监控,用单个控制器替代多个多种安全控制模块,可大大的减少布线的成本,达到一机多用的强大功能。

图1.带有以太网接口的SC22-3E安全控制器

  SC22-3E安全控制器其中包括的协议:Modbus/TCP,Ethernet I/P和PCCC(目前在美国任然流行的AB公司旧版本的协议)。该SC22-3E型是一种高度灵活的控制器,应用于多个安全输入的装置。以前发布的SC22 - 3和新发布的SC22 - 3E,目的是大幅度降低成本和降低多安全装置接口的复杂性,提供系统可靠性。

 

  SC22-3E特点如下:   1. SC22 - 3E型提供以太网/ IP和的Modbus / TCP网络通讯   2. 32种内部配置功能   3. 通过网络可以访问到故障记录和进行系统和网络参数的配置。   4. 其他的、与先前推出的SC22 – 3相同的功能:   5. 易于使用的控制器,完全可配置的输入和输出   6. 控制输入设备连接的可靠性:ISO 13849-1 Category 2, 3 或 4 和 OSHA/ANSI   7. 22个输入点,可用于安全输入和非安全输入   8. 3个双回路的安全输出,可选ON延时或OFF延时   9. 10个非安全输出点,可以监控各种状态   10. 可以通过PC或控制器的前面板来设置输入和输出   11. 提供密码保护   12. 提供外部存储卡,通过存储卡可以直接将配置拷入其他控制器   13. 符合安全标准:Level (SIL) 3 per IEC 62061,IEC 61508,Level “e” per ISO 13849-1   14. 实时显示状态和故障,并可保存历史故障记录。   15. SC22 - 3E接线图采用梯形图逻辑图,配置摘要之后可以打印或导出pdf或DXF文件。

 

  SC22-3E广泛应用在需要布有安全装置的场合,例如机器人焊接、压力机械、注塑机械、切纸机械、测试设备、自动化产线等,其配合集成以太网接口,可大幅减少布线安装和故障处理的时间,方便客户的实时操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