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十三届国际FA/PA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在京拉开帷幕

第十三届国际FA/PA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在京拉开帷幕

2009/5/14 3:01:00

      

       5月13日,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2009FA/PA)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上,集中展示了最新的工厂现代化及过程自动化技术、产品以及解决方案。

 


       在本届FA/PA技术与装备展览会上,邦纳电子、图尔克、奥托尼克斯、九思易、魏德米勒、菲尼克斯、和利时、优倍、研祥、赫优讯等百余家企业和行业媒体纷纷亮相,吸引了电子、建材、物流、石化、汽车等各行业观众参加。
 


 
       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自1995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2届,对我国自动化领域以及高、新技术的交流和推广、传统制造业的改造和提升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成为国内外工业自动化一流企业展示最新产品和先进技术和设备的良好平台。


 
    全球经济不景气也给本届展会带来了一定影响,一位多次参加FA/PA展会的传感器厂商表示,受经济环境影响,很多企业开始缩减开支控制成本,与往届相比,今年的展会在总体规模上明显“缩水”。而在谈到今年的参展计划时,多家企业不约而同地表示,在目前特殊的市场环境下,会有选择地参加适合自己的、具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的展会。


 
       作为自动化传媒的开创者、领导者以及工控领域跨行业咨询资讯传媒,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在本次展会中精彩亮相,针对低迷经济环境,拓展变革发展的新思路,为自动化企业带来了低成本的全营销解决方案,为各行业用户展示了便捷的选型、采购和学习的全方位资讯与互动平台服务。此外,2009年全新改版的《工控观察》杂志也受到了参展商和专业观众的广泛关注。

 

       展会期间,将继续举办技术交流讲座,由研祥、赫优讯、鼎实创新等多家企业主讲的技术交流会,使观众更加详细地了解不同产品在各行业的技术亮点和应用案例。同时,主办方还将组织“工业高级管理人座谈会”,探讨行业发展的趋势和前景,使2009 FA/PA展真正成为集自动化技术高峰论坛、展览展示、技术交流、特别活动于一体的国际化交流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