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eckhoff 荣获微软公司 2008 Windows Embedded 合作伙伴卓越奖

Beckhoff 荣获微软公司 2008 Windows Embedded 合作伙伴卓越奖

  作为基于 PC 的自动化组件和系统的领先制造商,Beckhoff 凭借其在 Windows Embedded 技术上的创新性应用获得了 2008 Windows Embedded 合作伙伴卓越奖。该奖项于 2008 年 7月在摩洛哥举行的微软欧洲合作伙伴会议上正式颁发。
 

  微软将 Windows Embedded 合作伙伴卓越奖特别颁发给那些在Windows Embedded 应用方面取得卓越成就的公司。今年,在全球 10名获奖者中,德国公司就占了三家。除了Beckhoff 之外,来自德国的Wechsler Consulting 和 Keith & Koep 公司也获得了该奖项。
 

  据微软 Windows Embedded EMEA 区业务部的高级市场经理 ManojRami 声称,Beckhoff 能够获取该奖项,是因为他们在基于 Windows Embedded 不断开发新产品方面取得的杰出成绩,以及他们在致力于销售 Embedded 版本 CE 6.0 R2 (微软于 2007 年推出)上所做的突出贡献。
 

  在过去的几年里,Beckhoff 在 Windows Embedded 基础上不断开发出新的设备和解决方案并投放市场,在 Embedded 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拥有先进的技术。借助 Beckhoff 的 TwinCAT 自动化软件可以在Windows XP Embedded 和 Windows CE 环境下创建实时控制系统。Embedded 操作系统被用于所有性能等级的 Beckhoff 工业 PC(IPC)。Beckhoff 工业 PC 产品系列包括紧凑型面板型 PC 和传统的工业 PC 以及模块化 CX 系列嵌入式 PC,这种嵌入式 PC 能够与模块化 I/O 直接相连,作为一个 DIN 导轨安装单元安装在控制柜中。


  2006 年 12 月,微软指定 Beckhoff 为 Embedded 的黄金级合作伙伴。此项殊荣是颁发给那些在 Embedded 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并做出突出贡献的公司。在这种伙伴关系基础上进行合作对带来的就是一个双赢局面:通过这种合作,能够将 Beckhoff 自动化产品完美集成到微软环境中,而微软又能够利用 Beckhoff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对其产品进行优化,以满足更多更高的自动化要求。这样一来,IT 技术能够与自动化技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我们的合作伙伴所取得的业绩是我们获得成功的重要保障,我们始终致力于在研发上为他们提供支持,加强双方的合作。”微软 WindowsEmbedded 销售总监 Ilya Bukshteyn 如是说。


  新闻图片

 

   

  图片注释:
  Nadine Haworth,EMEA WEB 销售总监(微软)
  Stefan Hoppe,TwinCAT & Embedded 产品经理(Beckhoff)
  Ilya Bukshteyn,Windows Embedded 高级销售总监(微软)
  David Wurster,Windows Embedded CE 产品经理(微软)
 

  图片及文字下载:
  http://www.beckhoff.com/cn/default.htm?press/2009/pr200903.htm
 

  关于德国倍福(BECKHOFF)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 60 多个国家。倍福始终以基于 PC 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 TwinCAT 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 30 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 2001 年 3 月德国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并在宁波、武汉、成都、青岛设立了联络处。2007 年 8 月上海代表处经转制后正式成立倍福中国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 http://www.beckhoff.com.cn/
 

  更多新闻请浏览:http://www.beckhoff.com/cn/default.htm?pres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