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FPM-8192V - 19” 高亮航海工业平板显示器

研华FPM-8192V - 19” 高亮航海工业平板显示器

2009/5/14 10:39:00

  研华自动化近日推出全新高亮航海工业显示器FPM-8192V,配备19” SXGA TFT LCD高亮显示器。本品通过DNV 认证和IEC-60945 & IACS-E10认证,专为航海工业应用设计。FPM-8192V具有航海专用的亮度调节旋钮,突破一般商业显示器最低达到50%的限制,而能够在0~100%范围内完全调节屏幕亮度。本品采用航海级别铝制金属外壳,采用特殊保护层,可在严苛的海洋环境下使用,避免海盐对电路板的侵蚀。FPM-8192V可接收多达4个的普通视屏信号输入,包含VGA、DVI、S-Video和Video。本品前端OSD控制按钮可轻松启动具备视窗可移动可收缩的画中画(Picture in picture)功能。研华航海工业显示器FPM-8192V易于安装,可视性能优异,兼容性好,是您航海应用的最佳选择。

 

  FPM-8192V采用高亮显示技术,即使是在光线较强的白昼,或是阳光直射的场合下,也可清晰显示,并且能够对显示器做0-100%亮度调节;在光线极弱的夜晚,屏幕亮度也可调节至人眼可接受的范围(8流明),以避免发生意外事故。此外,FPM-8192V前端配备具有PIP功能的OSD菜单面板,可方便您一键显示需要查看的测量信号,如导航、GPS、风速、振动和温度等。FPM-8192V支持Windows 2000/XP/Vista,专为航海工业应用。同时,本品还有触摸屏版本可供选择。

 

  研华FPM-8192V目前已投放市场,如需详细信息请洽当地经销商或拨打免费售前电话800-810-0345(400-810-0345手机)咨询研华销售代表,亦可登录研华官方网站http://www.advantech.com.cn/eAutomation获取详细资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