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风云际会 行者无疆:力控&Honeywell 2009“过程自动化轻松之旅”完美谢幕

风云际会 行者无疆:力控&Honeywell 2009“过程自动化轻松之旅”完美谢幕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北国四月正是山野披绿、满城丁香的时候。力控携手Honeywell 倾力打造的2009“过程自动化轻松之旅”活动 ,继河南四站之后在哈尔滨天鹅饭店休闲广场和大连心族大酒店再次隆重拉开帷幕。会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应邀参会的客户代表和我们度过了一场愉快的科技展示旅程。
  



  会议伊始,由力控东北办事处经理魏钦志主要讲解力控软件的特点以及在锅炉、热网等行业的应用,重点突出了力控自动化主打产品所具备的曲线、报表、以及语音报警等功能。同时,对力控的行业解决方案,魏经理讲解的更具有针对性,尤其是产品在锅炉行业中的应用,产品的语音报警控件,能够及时播报出语音报警信息,信息清晰明确,打破了之前的报警只是简单的报警铃声的惯例。
  
  现场同时演示了GPRS通讯的功能,力控产品的多线程快速通讯很快引起了在场客户的高度重视,大家对力控GPRS通讯的稳定性和高效性表现了极高的兴趣和关注。会议还安排了组态软件与DCS如何实现无缝结合的演示活动,让现场客户更全方位的直观感受到力控科技产品的魅力。
  
  然后,由霍尼韦尔公司的技术人员讲解HC900产品性能和特点。软硬件结合的讲解方式很受客户的欢迎!
  



  会后,热情的观众依然在与两家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交流,讨论研讨会中提到的各种案例和解决方案。
  
  市场风云际会,竞争从未停止,每一个力控人前进的步伐和成长的高度如涓涓清水助力力控科技这棵大树,让它根深叶茂、坚如磐石。我们秉着行者无疆的信念,制胜千里的决心必会使力控科技勇往无前!扬帆远航,志在千里,力控的明天会更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