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华科技COM Express™载板符合“COM Express™ Carrier Design Guide”设计指导书

凌华科技COM Express™载板符合“COM Express™ Carrier Design Guide”设计指导书

——— 凌华科技Express-BASE载板可帮助客户快速使用现有COM Express™模块


  
       2009年5月14日【北京讯】凌华科技发布最新的Express-BASE嵌入式模块计算机载板,百分之百符合近期公布的PICMG® 载板设计指导书(PICMG® Carrier Design Guide,简称CDG)。


       凌华科技为PICMG®工业计算机标准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之一,该协会致力于推动各供货商之间跨厂商的COM Express™规格载板设计指导书。凌华科技首席技术官(CTO) Jeff Munch身兼PICMG®  COM Express™委员会的主席,他领导该委员会完成设计指导书,综合十数家COM Express™嵌入式模块计算机供货商,并承担决定性角色。对此,Jeff Munch乐观表示:“PICMG® CDG可用来与各家厂商自身的模块计算机产品的使用手册一并使用,如此将大幅降低设计时的难度,有效增进用户客制的载板与各PICMG®会员厂商的模块计算机产品之间的互用性。”


       PICMG® CDG为一份150页的文件,提供设计COM Express™模块的客制化载板时的参考。本设计指导书内包含实现COM Express™周边功能时的外部线路参考线路图、详细载明了如何扩展所支持的总线、以及在COM Express™架构下的系统,如何加入额外的周边与扩展插槽。


       凌华科技的Express-BASE为标准的ATX尺寸规格,可提供基本的COM Express™ Type 2规格模块化计算机连接使用,它可以帮助客户在系统设计上直接运用现有的COM Express™模块,借此应用到其终端产品,并因此在软件研发与硬件验证上充分获得优势,抢得领先机会。


       凌华科技Express-BASE的最新版本完全与PICMG® CDG所述兼容,并提供一些在设计客制化的载板时所需要的完整支持,包括:I/O接口、除错(debugging)工具、周边装置如Super I/O与音效编译码器 (codec) 等。Express-BASE完整的参考线路图与机构图档、以及PICMG® CDG都可以通过凌华科技官方网站下载,客户可以立即着手进行自有载板的设计。除此之外,凌华科技还有Starter Kit供客户选择,内含COM Express™模块(包含处理器与内存)、散热解决方案、使用手册以及软件库 (software library) 等。


       凌华科技模块化计算机产品系列包括支持PCI/ISA 接口为主的ETX® 模块、支持PCI Express® / PCI接口的 COM Express®模块。ETX®模块产品搭载的处理器从超低功耗的英特尔Atom™处理器到高性能的Core™2 Duo处理器等,并提供完整的传统接口支持。而COM Express™产品线除提供上述同样的处理器范围外,另有服务器等级的芯片组与更小尺寸的Compact(9.5 X 9.5 cm )与 Ultra(宽8.4 x 高5.5 cm,名称暂定)规格来符合有限空间下的产品应用需求。


       除提供参考线路图、机构图档与设计指导书外,凌华科技为自行设计载板的客户提供产品设计检视 (product review) 服务与客制BIOS。同时,针对将载板设计与制造外包的客户,凌华科技也提供完整的研发与制造服务。更多信息,请浏览凌华科技网站:http://www.adlinktech.com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致力于测量、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获ISO-9001、ISO-14001、TL9000等多项认证,并为国内工业计算机业界唯一导入6 Sigma并通过国际大厂专业稽核的生产体系。凌华科技为Intel® 嵌入式通讯联盟一级会员,PICMG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与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目前在美国、新加坡、中国设有子公司,在印度、德国与韩国设有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下设北京、上海和深圳三个分公司,为测量测试、自动化以及嵌入式计算机行业提供先进的工业模块和应用平台。网址:http://www.adlink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