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控集团盛装亮相2009中国(杭州)国际工业博览会

中控集团盛装亮相2009中国(杭州)国际工业博览会

        5月7日至9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科技部批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2009中国(杭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登场。本届工博会以“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企业参加。中控作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及国内自动化行业的领先企业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7日上午9时,工博展隆重开幕,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陆仁琪等为开幕式剪彩;中控派出了一支50人的方阵,为这一盛事助兴。开幕式后,沈坚等领导莅临展会现场考察指导。中控展台是各位领导到访的第一站,中控集团常务副总裁钟国庆在展台处向到访的领导和各界来宾热情介绍了中控本次参展的理念和重点推出的新产品。

        中控展台简洁大气,集中展示了公司在流程工业自动化、公用工程信息化和装备自动化三大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InPlant整体解决方案、WebField ECS-700大规模联合控制系统、EPA工业以太网技术、自动化仪表、PIMS生产管理系统、MES节能减排解决方案、APC先进控制软件、智能家居、建筑能源管理、喷气织机等。值得一提的是,中控研究院推出的“钢铁行业节能减排解决方案”和“船舶自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两块展示内容,中控技术股份公司推出的“中控服务”特色板块,吸引了不少新的目光。为期3天的展会,中控展台共接待了上千名国内外观众,中控技术领先的产品、丰富的解决方案和优质专业的服务,让来宾们相信,在全球经济危机背景下,中控依然能通过自身的努力健康发展,引领行业继续前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C3500 控制器

中控SPH3130酸碱度/氧化还原控制器

中控C6000过程控制器

中控AR6000触屏记录仪

批量加料控制系统中的精确定量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