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热烈祝贺北京元亨利业成为世纪星组态软件北京地区代理

热烈祝贺北京元亨利业成为世纪星组态软件北京地区代理

        北京元亨利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计算机软件开发、销售服务、自动化系统集成、非标自动测试设备成套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是西门子、中石伟业等公司的优秀合作伙伴,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服务,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水平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元亨利业科技有限公司是西门子西伯乐斯的合格供应商,世纪星工业自动化组态软件北京总代理。公司自主研发的烟箱监控系统、滤波器成套自动测试系统,成功应用在西门子西伯乐斯的烟箱测试环节和北京中石伟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滤波器质量检测环节,代理的世纪星组态软件涉及电力变电配电自动化、电厂监控、石油、化工、冶金、矿山、工业民用水处理、环保污水处理、储备粮库、铁路隧道信号监控、交通信号监控、食品及饮料自动化监控等各个领域。

        元亨利业科技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专业技术队伍、成功的系统集成经验,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提供方案设计、工程、培训、维护、开发等技术支持和服务。 公司全体员工将本着“以信誉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 的宗旨,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应用为目标” 的原则,一如既往地发扬不懈进取的敬业精神,服务于广大客户,为提高中国的科技水平贡献我们的一分力量。

 
世纪星
  《世纪星组态软件》是在PC机上开发的智能型人机接口(HMI)软件系统,运行于 Windows 98/2000/NT/XP 中文操作系统平台,全中文界面。产品在开发和设计过程中,采用国际先进的组态理念,吸收当前国内外先进组态软件的优秀成果,并经过严格的实验测试和众多行业的现场实践。 
   《世纪星组态软件》作为一个实时的人机界面实用程序生成器,可以产生在管理级别上的监控和数据采集(SCADA)程序。 
    《世纪星组态软件》由开发系统(CSMaker)和运行系统(CSViewer)两部分组成。CSMaker 和 CSViewer 是各自独立的 Windows 32 位应用程序,均可单独使用,两者又相互依存,在开发系统中设计开发的画面应用程序必须在运行系统中才能运行。
    《世纪星组态软件》开发系统是其应用程序的集成开发环境。开发者在这个环境中完成工况画面的设计、数据库定义、动画连接、设备安装、命令语言编写等。开发系统具有先进完善的图形生成功能;数据库中有多种数据类型,对应于控制对象的特性,对数据的报警、趋势曲线、历史数据记录、安全防范等重要功能有简单的操作方法。
    《世纪星组态软件》运行系统是世纪星的实时运行环境,用于显示开发系统中建立的动画图形画面,并负责数据库与 I/O 服务程序的数据交换。它通过实时数据库管理从工业控制对象采集到的各种数据,并把数据的变化用动画的方式形象地表示出来,同时完成报警、历史数据记录、趋势曲线等监视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世纪星 V7.10网络版组态软件

世纪星 V7.10标准版组态软件

世纪长秋“东北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沈阳站火热开幕

世纪星 V7.50组态软件

世纪长秋“华中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南京站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