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进军中国市场,库伯勒亮相FA/PA展会

进军中国市场,库伯勒亮相FA/PA展会

   2009年5月13日至16日,第9届FA/PA展会在北京盛大召开。作为进入中国市场不久的传感器、计数器和工程控制技术领域的专业制造企业,德国库伯勒盛装亮相,并吸引了很多中国用户驻足咨询。

 

  库伯勒是全球知名的工业控制和测量产品的生产商,相关产品远销世界50个国家市场上居于领导地位。库伯勒(北京)自动化 贸易有限公司成立后,已经将高质量、高品质的传感器、计数器以及过程控制仪表等各类产品全民引入中国市场。其增量型和绝对值型编码器和磁性尺测量技术,凭借着出众的技术,灵活的安装机械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 受到了中国用户普遍认可和好评。

 

  本次展会库伯勒带来的产品主要有:编码器产品以及各类数显仪表等。

 

  库伯勒公司总部位于德国,目前已经全球50多个国家建立了销售机构,不仅立足于向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而且还能够向客户提供客制化解决方案,例如,美国纽约市的全线地铁就应用了库伯勒的定位传感器;而Ford 汽车和现代汽车,也逐步开始使用库伯勒的编码器产品,使得库伯勒产品在汽车制造业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广和应用;此外,库伯勒最新的编码器产品在“重载”现场,例如码头起重机上也有很典型的应用。

 

  库伯勒公司不仅注重产品的技术性能和应用,还是一家注重客户支持和服务的公司,从95%以上的交货准确度,到定位到客户端的技术支持,并且设立了专门的培训中心。通过此次展会,相信中国用户会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库伯勒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关于库伯勒:
  自从1960年,以Kuebler的名字命名的公司成立后,在传感器、计数器和工程控制技术领域就成了专业制造专家。在当时,Fritz Kuebler 在其父母的居所—德国美丽城市斯瓦比亚开始了他的电子设备制造公司。他的“执着、精益求精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使自己走向成功,与当时著名的建筑机械公司建立的合作,将自己的计数器和计时器在建筑机械上发挥了最大的作用。
公司今天仍然体现出了其价值所在,实际上是巩固和继承了公司在行业内领先主导地位。现在公司的第二代传人,他的两个儿子联手经营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库伯勒 3612/3622系列带有M12接插件的增量编码器

库伯勒 SR085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F5883/Sendix 5863 SIL Standard 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H100/H120 Heavy Duty 增量型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5020/5000 增量型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