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参加第五届纯低温余热发电国际峰会

科远股份参加第五届纯低温余热发电国际峰会

         3月27日,第五届纯低温余热发电国际峰会上海隆重召开,科远股份应邀出席。前来参会的嘉宾、企业代表近500人,土耳其CIMSA公司、丹麦史密斯公司、cemex公司等多家国际著名水泥企业也派代表参加了会议,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国家工信部原材料司建材处处长吕桂新、中国建材联合会副会长徐永模、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曾学敏、中国水泥网高级顾问高长明,以及上海水泥协会会长诸葛培智等行业专家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做了讲话。

        吕桂新处长在致辞中介绍,截止去年底,全国建成投入运营的水泥窑余热发电生产线263条,预计今年年底新建成投产余热发电水泥生产线230余条余热发电生产线占全部生产线的40%以上。

        值得关注的是,自2002年起,科远股份顺应“科学发展、节能低耗”的时代发展潮流,以其成熟的电厂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将其自动化、信息化产品广泛应用于水泥窑低温余热发电、高炉煤气发电、秸杆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天然气发电、脱硫脱销等能源综合利用项目中,先后承接了上百项环保、节能的能源综合利用项目,不仅在水泥窑余热发电中树立多项样板工程,更成为国内能源综合利用领域内优秀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