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应邀参加全国阀门电动装置技术交流会议

科远股份应邀参加全国阀门电动装置技术交流会议

        4月14日至15日,由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阀门研究所和全国阀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组织的“全国阀门电动装置技术交流会”在扬州市召开,科远股份应邀参加。本次会议由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阀门研究所所长黄明亚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近70位阀门电动装置(电动执行机构)的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科远股份作为本次会议受邀嘉宾之一,就电动装置的技术特点、智能一体化电动执行机构技术、防爆隔爆技术、以及电动装置的未来发展等,与行业专家、业内同行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目前,科远股份作为国内热工自动化领域内的领先企业,以其十多年电力行业成熟的热控工程经验,推出全新SY、SF系列智能一体化电动执行机构,是集总线控制技术、变频技术、绝对编码器技术、红外遥控技术、液晶显示、磁控开关等多种最新自动控制技术为一体的智能化产品。抛弃了传统的外配控制箱控制,可以简化安装,提高现场可靠性。主要应用于发电、钢铁、水泥、水处理等行业。

        通过会议的交流,科远股份更加坚定信心,与同行一起努力,为推动我国阀门电动装置的飞跃发展作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