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率团参加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科远股份率团参加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4月下旬,科远股份董事长刘国耀、副总经理沈德明率团赴德国参加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全球革新工业技术产品和自动化技术最主要的展示平台,展会集中展示了工业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
 
       科远股份领导一行与业内专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应邀至合作伙伴公司参观、访问,双方就新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近年来国内风力发电发展迅速,对风电配套装备的需求急剧增长。科远股份较早引进、消化、吸收了国外先进的风电控制技术,在以上技术研发和积累的基础上,以高可靠性DCS、PLC、RTU产品和信息化软件产品为风电用户提供满意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并提供相关项目设计咨询服务。
 
       据悉,在全球经济危机的背景下,风能产业逆势而上,成为最具活力的行业之一。据预测,未来十年,全球风能市场将保持每年20%的增长。科远股份将抓住历史机遇,在风电领域开辟出更广阔的市场,服务更多用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