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 ——集智达智能绽放09FA/PA展
5月13日作为自动化技术领域中颇具影响力的展览会之一,09FA/PA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个性的集智达智能展台

  09年由于全球经济危机、甲型H1N1流感的双重不利影响,致使很多企业削减开支,降低市场投入。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北京集智达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不仅高调亮相FA/PA展,更携带公司09上半年最新客制化产品成果参加各种宣传,我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能够为工业自动化领域注入能源。

变幻的展台

  此次,集智达智能在展现其工业自动化领域强大优势的同时。更带来09最新款客制化产品(平板电脑PPC-C150、模块化—ETX主板5600和6481、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REMO-6800A和REMO-6800B)。这些产品不论是从品质,还是从性价比,都体现着集智达智能公司的整体实力和以“客户需求为己任”的理念。典型的应用工程案例,更让客户了解到其产品应用的广泛性。

  

观众向工作人员了解产品信息

公司总经理王静先生正在接受中国工控网视频采访

  09年集智达智能坚信,我们能够度过重重难关,以更多、更优秀的新技术开拓更大的市场。在此,我们诚邀广大客户朋友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携手勇闯未来。(公司网址:http://www.gemotech.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C236 芯片平台,集成6个千兆RJ45电口和2个Combo口网安平台

集智达推出基于腾珑E2000Q处理器网络安全平台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