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中自参展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正泰中自参展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0957上午9时,2009中国(杭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和平会展中心开幕,正泰中自公司携其DCS等系列产品公开亮相该展会,这是继浙大中自公司与正泰中自公司产业重组后,首次以“正泰中自”的名义参加展会。

    展会期间,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陆仁琪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莅临正泰中自展区,仔细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并与公司总经理黄永忠亲切交谈。黄总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正泰中自的发展状况,以及当前公司的产品研发、项目进展情况,并表示正泰中自将一如既往的专注于国产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坚持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高效、增值的技术服务。沈副市长、陆副会长对正泰中自在自动化行业中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此次展会,正泰中自公司对外展出的展品包括SunyTDCS9200集散控制系统、SunyPCC800小型集散控制系统、SunyPCC800F集成控制器、SunyVPR系列智能仪表等,其中展示的DCS系列产品引起了众多观众和媒体的兴趣。作为国内知名自动化企业之一,正泰中自将秉承其专注、专业的企业理念,依靠正泰集团强大的产业支持,努力为用户提供合适的自动化产品和自动化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