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中国自动化事业添砖加瓦

为中国自动化事业添砖加瓦

——— 工业通讯专家德国赫优讯再次精彩亮相2009 FA/PA
       2009年5月16日,第13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FA/PA)在北京国展中心成功落幕,德国赫优讯(Hilscher)作为CAMETA组织的重要会员,作为FA/PA展会的忠实展商,再次精彩亮相,并且满载而归,得到了更多自动化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以及最终用户的青睐。

        这次FA/PA展会上,赫优讯向广大自动化用户展示了赫优讯全系列工业通讯技术和产品,如网关系列netLINK(以太网转MPI)和netTAP(各种通讯协议自由转换的网关)、基于计算机平台的板卡CIF/cifX系列、嵌入式模块COM/comX以及DIL-32模块netIC、网络控制芯片(SoC)netX及相关开发工具、实时工业以太网分析套件RTE-Kit和FDT/DTM技术。
 
        同时,赫优讯也为中国广大自动化用户带来了赫优讯德国总部在2009年4月汉诺威展会发布的最新产品,如netPLC和netX5,netPLC是一款集成PROFIBUS-DP主站功能与IEC-61131标准控制软件的Slot PLC板卡,不仅延续了硬PLC的可靠稳定运行优势,而且加入了软PLC资源丰富,功能强大优势,仅需插入至PCI插槽,即可直接在现场使用,为您大大降低开发风险,帮助您的计算机集成各种控制、通讯、人机界面及其它特定应用功能,建立起完整的基于PC的自动化平台。
 
        netX5是赫优讯继netX500、netX100和netX50工业网络控制芯片(SoC)后又一力作。赫优讯再次延续SoC芯片研发中的“减法”思路,在netX50的基础上去掉ARM核,精减一些外设。netX5作为一款更加专注于现场总线和实时工业以太网通讯接口功能的SoC芯片,功能更加专一,价格更具竞争力。

        另外,赫优讯首次在中国推出工业通讯产品定制化服务,用户只需定义通讯接口模块外型、接口类型、特殊功能,赫优讯将在8个星期内,为用户进行产品定制化,并可提供用户样品测试,赫优讯将负责整个产品的开发,直至最后样品和功能测试,此项服务充分体现了赫优讯德国总部对中国自动化市场的重视,无疑是中国自动化用户的一大喜讯。

        展会同期,赫优讯应邀参加了由SERCOS国际组织举办的《集“I/O+运动+安全”与一体的完整控制系统的高速、精确、同步、容错的通用实时通信技术讲座》,赫优讯中国区总经理杨宏庆先生作题为“灵活可靠的硬件+软件SERCOS通信解决方案”的报告,向中国自动化用户介绍了更多更好的赫优讯SERCOS I/II/III解决方案,讲座得到了诸多自动化专家的重视。

        在2009FA/PA展会上,作为中国PROFIBUS组织(CPO)重要会员,赫优讯在CPO联合展台上也是大放异彩,赫优讯展位获得了很多专家的关注,netX芯片及其开发工具的资料更是供不应求;赫优讯还参加了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组织的工业高级管理人座谈会,与政府部门、国内著名工业企业的高管一起探讨应对目前全球经济危机的对策。
 
        面对经济危机,中国自动化产业仍在蓬勃发展,赫优讯中国团队将充分利用这个契机,加倍努力工作,使赫优讯领先的工业通讯技术发扬光大,为中国自动化事业的进一步繁荣添砖加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