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金融危机下,包装机械依然是中国OEM市场增长“亮点”之一

金融危机下,包装机械依然是中国OEM市场增长“亮点”之一

2009/5/21 16:39:54
 

金融危机影响下,2008年中国包装机械行业依然处于不错的增长状态:产销依然上升、利润增速迅猛、出口增加,是机械行业中表现突出的一个“亮点”行业。

2008年包装机械全行业主营业务收入131.8亿元,同比上升10.9%;其中,大包装机械行业主营收入增速为24.39%,比去年同期的31.70%下降了7.31个百分点,成为为机械行业内利润增速最快的行业之一。

据海关统计,2008年中国包装机械出口累计总额为3.64亿美元,同比增长24.7%。但是增长率明显下降,从2007年的43.1%下降到了24.7%,下降18.4个百分点。出口国主要是德国、意大利、英国、法国、荷兰、韩国、日本及美国等。

 

数据来源: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2009年中国OEM自动化市场研究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