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太工天成两大产品成功入选“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目录”

北京太工天成两大产品成功入选“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目录”

 

近日,根据《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认定办法(修订)》的规定,经专家评审,市科委、市发改委、市建委、市工促局、中关村管委会认定,北京太工天成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拥有的两款产品:汽车加载实验台工业煤粉锅炉节能节电控制系统,被认定为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并被纳入《北京市第二批自主创新产品目录》。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评选、认定活动是北京市政府为了发挥公共财政对自主创新的促进作用,提升以企业为主体的自主创新能力,带动高技术产业高速发展而举办的评选、认定活动。

被认定的 “汽车加载实验台”为我公司专利产品,具备极高的技术创新性和先进性。并于20092月荣获“第三届北京发明创新大赛铜奖”。 工业煤粉锅炉节能节电控制系统”: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凭借多年来在锅炉控制领域的研究,在锅炉控制及节能改造方面积累了丰厚的技术实力,不但可以解决用户的实际控制问题更可以为用户提供建设性的意见以及专业的电气解决方案。

据悉,本次凡纳入第二批自主创新产品目录的产品,将同时被纳入《北京市政府采购招标目录》,经认定的自主创新产品将享受北京市政府储备或政府投资项目优先采购政策,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相关产业化政策中给予重点支持。

北京市科委发布链接:http://www.bjkw.gov.cn/n1143/n1240/n1405/n1901/7305164.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立 SJ200系列变频

日立SJ200系列变频器

日立L300P系列变频器

日立L200系列变频器

日立EH-150系列P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