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太工天成 成功参展第十三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展览会

北京太工天成 成功参展第十三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展览会

 

2009513,第13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2009FA/PA)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可编程序控制器分会、机器人工程分会、数控技术应用分会、现场总线(PF)专业委员会、工业以太网专业委员会、执行器与传感器接口(ASI)专业委员会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北京太工天成作为工业自动化专业服务企业,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展会期间,我公司为公众展示了自动化行业电气解决方案、工业过程控制系列产品以及近年来在工业节能领域的新型应用技术。展会现场以实物展示、系统模型及画面演示等多种表现形式,将节能控制系统及相关配套产品向来宾作了详细介绍并有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讲解及回答用户提问,吸引了众多来宾驻足参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立 SJ200系列变频

日立SJ200系列变频器

日立L300P系列变频器

日立L200系列变频器

日立EH-150系列P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