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BB 推出用于质量控制系统的光学厚度传感器

ABB 推出用于质量控制系统的光学厚度传感器

——— 最终, 纸张的生产者可以测量并控制纸张厚度,即使是应用在最苛刻的纸种
2009/5/22 2:40:00

  ABB,质量控制系统的领先者,2009年5月14日在爱尔兰的Dundalk推出了极富创新性的光学厚度传感器。ABB在光学技术革命的基础上研发了这种十分精准和稳定的在线检测传感器。

  

  精确的厚度测量和控制对于纸张的质量和满足客户需要是至关重要的,传统上这是通过两面接触厚度传感器实现的,但某些特殊的纸张生产对传统的接触式测量技术提出了严峻的挑战。为此,纸张的生产者一直寻求一种新的厚度测量方式以克服接触式厚度测量的不足之处。

 

  

  ABB新推出的光学厚度传感器是非接触式在线测量传感器,不使用激光所用的三角测量法,避免了激光穿透纸张表面引起的测量误差。新的传感器,采用了不同的方法,极大的改善了测量精度和稳定性。此传感器的应用有着卓越的表现,可以满足传统的厚度传感器不能满足的要求。光学厚度传感器基于共焦移位测量技术。近来这种技术促进了显微方法,薄膜研究和半导体制造业的新发展。

  

  这种新的传感器,是ABB领导在线纸张质量测量50年来的最新产品,最终提供给纸张生产者的是精确的测量和控制厚度的工具,即使要求相当苛刻的纸种也是如此。

  

  ABB的光学厚度传感器将在2009年6月23-25日在德国的威斯巴登市召开的Zellcheming展览会上展示,详情请联系你所在地的ABB机构并访问www.abb.com/pulpandpaper

  

  ABB(www.abb.com)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可以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2万名员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

进博风采|@ABB 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ABB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帮助云南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