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ongkong “2009新能源自动化设计在线研讨会” 成功举办

gongkong “2009新能源自动化设计在线研讨会” 成功举办

2009/5/25 10:07:00

        5月21日,由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主办,堡盟电子、皮尔磁工业自动化协办的“2009新能源自动化设计在线研讨会”成功举办,包括风项目经理、设计工程师、研发主管在内的四百多位注册用户共同聚焦自动化产品和技术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就新能源产业发展前景、自动化技术在新能源产业中的应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伴随着国家相关政策继续向新能源领域倾斜,以风电、核电、太阳能为代表的新能源投资比例开始大幅上升,中国的能源产业结构变革方兴未艾。而快速发展的新能源产业必将促进自动化技术在新能源建设中的应用,特别是在风能、核能、太阳能领域的设计和应用逐渐成为自动化业界讨论的热点。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工控网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加强了对新能源产业的关注和投入,自2008起先后推出太阳能、风电频道,并成功举办了首届“风电新能源自动化控制系统在线研讨会”,受到企业和用户的好评,为自动化企业和用户搭建了面向新能源产业自动化市场的学习、交流和营销的平台。

        本次研讨会是中国工控网深度关注新能源产业的又一重要举措。研讨会上,来自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过程仪表产品市场经理李女士详细介绍了堡盟过程仪表产品以及在核电行业中的应用。皮尔磁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产品经理黄先生讲解了Pilz 安全产品在风力发电领域的应用。研讨会聚焦自动化产品和技术在风力发电、太阳能、核电等新能源行业的应用,展示了自动化为风电、核电、太阳能为代表的新能源行业带来的变革,吸引了自动化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研讨会期间同时在线人数高达430人,累计700多人参会,同时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近两千余用户及业内人士的间接关注。

在问答互动环节,四百多位参会者就我国目前生产的风力发电机主要的控制方法、运动控制的基本工艺、实际风力发电中变桨问题如何解决、如何应对阵风的影响、风力发电和核电在控制和安全方面有什么特殊要求以及行业的发展趋势等问题纷纷在线提问,很多问题涉及新能源领域自动化技术应用的焦点和热点。研讨会气氛热烈,用户发言踊跃,并且对中国工控网举办本次活动好评如潮。一些用户纷纷表示对新能源很感兴趣,并希望能够举办太阳能等专场研讨会,对产品性能、应用案例和维护维修等问题进行更深入、详尽的讲解。

 

目前,研讨会的后续展播仍在进行,相关企业、演讲人、用户都仍然可以登录展播页面进行在线点播和在线问答:http://online.gongkong.com/OnlineProsem/page/ 2009new_energy/
继Gongkong“2009新能源自动化设计在线研讨会”成功举办后,中国工控网将继续致力于引领自动化产业发展趋势,推进自动化的行业应用,于2009年6月18日举办“2009环境保护自动化设计在线研讨会”。
预知详情请继续关注在线研讨会:http://online.gongkon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